脑洞

   有一个脑洞,未来某一时间线的林奇失败了,爸妈妹妹还有瘦子他们都陆续的死掉或是失踪,在发现自己的能力救不回大家后(犯病中的老天爷的锅)黑化,表示没有妹妹存在的世界就消失好了。开始怒怼老天爷,故意诱发灵异事件,扩大混乱之类的,因为能力的副作用san值越来越低(跟青叶众闹掰了没人分担,加上身边人死去造成的冲击。)手段越来越过激,被老天爷弄死。
    黑奇变鬼后能力失控来到现在,继续愉快的搞事报社,无辜的现林奇茫然的看着,一大堆人鬼或者其他玩意儿来询问or报复or兴师问罪or求来一发(划掉)。黑奇因为迁怒给现林奇吹枕边风(划掉),表示相信青叶众只会害死你重要的人blablabla…然后现林奇真迟疑了(毕竟自己最了解自己,而且原文林奇对青叶众也有心结),不过后来还是选择相信叶青。黑奇搞事连累到现在的妹妹,现林奇炸毛,两人在梦中对决,最后黑奇在占上风的情况下突然清醒(被嘴炮醒),发现未来身边人的死都是自己现在搞事的结果,崩溃主动被杀,死前告诉现林奇别变成我。
     HE结局是黑奇死掉后变成聻,回到未来遇到未来叶青,问你要杀了我吗这次我可有点难杀,在得到否定答案后,耸耸肩,我没地方可去了,为了我不继续搞事,就拜托你看着我吧。现林奇表示这样的未来宝宝有点方,在日常向叶总用汇报工作进程中旁侧敲击,现叶青回答我会看着你。
     BE结局是黑奇编造了一个家人朋友俱在的梦,迷失在梦中。现林奇因为种种原因走上黑奇的老路。死循环
     TE结局是黑奇重伤,来到蘑菇等人逐渐出事的时期,与青叶众相处一段时间后撑不住最终消失,消失前对仅剩的叶青说这辈子认识你们真是老子倒了八辈子子血霉,叶青回答那你就继续倒霉吧。

     一句话总结:都是老天爷的错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2 )

© 柴郡猫99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